喵大仙

存档微博:-攒一口袋可爱酥饼-
“不要把那些为爱发电变成了理所当然”

生日礼物

接《习惯》之后的时间线


自从LA俩人和好之后,表面的确如初一样好了,但是李夏天仍然能感受到任多荣的收敛,怎么说呢,以前李夏天觉得她闹得过会烦,现在反而不适应,可能任多荣真的成长了,也可能是所谓的别扭心理起效果了


FANCON结束后的庆祝宴上,所有人提前给李夏天过了次生日,成团后的近两年大家除了集体活动以外都开始了个人的发展,当然还有绕不开的续约话题,所以能十个人都聚起来的机会并不多,所有人心知肚明带着笑脸高兴地唱生日歌,拿烤肉叠起来当蛋糕,把蘸酱比奶油抹得到处都是,瓶瓶罐罐的饮料加酒落满了桌,整个场面嗨得不行


任多荣凑到李夏天旁边,红着脸说10号那天刚好有行程,没有办法生日当天送礼物,而且最近也一直都忙忘记讨要礼物清单,只能现在李夏天说要什么,任多荣就给什么了


许是大家都喝了不少酒,脑袋有点开始犯浑,李夏天偏头看着任多荣醉酒后一副楚楚可怜的神态,居然讲了一句


“任多荣…那就给我一个吻吧”



第二天李夏天是被敲门声吵醒得,睁开眼有些疑惑地想自己的房间为什么变样了,还没来得及确认情况,就听到外面传来秋昭贞的声音,喊她和任多荣起床,说经纪人让她们去公司开研讨会


这下李夏天瞪大眼睛算是想起来了一点前因,自己喝多了拉着任多荣亲,还让她带自己回了宿舍里睡…


有些心虚地不敢去确认任多荣的样子,李夏天慢慢坐起身,头疼地去够散在地上的外套随便穿住,再摸到床头柜上自己的手机,查看昨天和妈妈发的简讯


好在理由是真的,说太晚了第二天还需要去公司有事就暂时和成员们回宿舍睡,但一大串话没有一个标点符号和emoji,甚至连妈妈的回复都是现在才变成已读


门外秋昭贞又叫了一声,李夏天含糊地回了一句知道了,安静下来后李夏天还是忍不住悄悄转头看向床那头的人,发现任多荣睡得很香还没有转醒,露在外面的肩头赤露着,李夏天嗡地一下红了脸


怎么还有红印子在上面啊…



昨晚李夏天在说完那句话之后,倒把任多荣给惊到了,bobo time是家常便饭,自己爱李夏天,也是众人皆知的事,但身份调转后要知道李夏天从来不会这么轻浮,这种话也不可能从她嘴里说出来


任多荣下意识瞟了一圈周围,好在其他人都沉浸在喜悦氛围中,没什么人注意到她俩此时在干嘛,那就当大家都喝醉了吧


“啵”


这是任多荣第一次正儿八经,而且是在李夏天的要求下亲她,很蜻蜓点水式地吻在了李夏天的脸颊处,带着羞耻感和一些异样的开心


还不够…


李夏天觉得自己真的是喝醉了,她居然开始贪恋和任多荣接吻是什么感觉,按平常任多荣是会闹着乱亲人,她也知道在所有成员里任多荣最喜欢她,七年了,从前有些抗拒表达的李夏天这次才懂得珍惜


想放肆一回,何况不是说过要和她一起幸福地生活下去吗,那不如好好爱一场,即使以后会各别两宽,但求不希望再伤害到任多荣那颗喜欢她的心


任多荣笑眯眯地把头缩回去后,李夏天迅速伸出双手再捧回来,对准对方微嘟的唇形又亲了回去


这下可把任多荣彻底吓坏了,双手推着李夏天的身体 ,公司上上下下还有成员们可全在,做这种事被偷拍那以后她和自己的前程可全完了


好在李夏天用力不大,任多荣挣开了,低吼了一声:“你疯啦!”,这下引来了身旁其他成员的注意,纷纷问她们怎么了


李夏天摆摆手,拿了一瓶酒仰头咕噜咕噜一口气就闷掉,辛辣感充斥喉咙直烧着胃,呛得她连连咳嗽,任多荣又担心地给她拍背顺气,姐姐们笑过之后又各自找乐子不管她俩了


酒精作用来的有点慢,李夏天抓起任多荣闲在桌下的那只手,盯着她


“任多荣,我现在有点醉了,你可以当我接下来的话都是胡话,我的生日礼物有没有都没有什么关系,我想告诉你的就是,我知道你很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不知道我们还可以一起活动多久,但是我很喜欢和你待在一起的感觉,一直都是,LA那次我真的怕了,我怕我再不说以后就没机会说了…”



所以当李夏天拉扯着任多荣坐上了回宿舍的保姆车时 ,早在车上等着一起回去的三位姐姐露出非常疑惑又耐人寻味的神情,上下打量着这两个小家伙,任多荣尴尬地笑了一下,扶着李夏天往后座的空位摸去,刚一坐下李夏天就倒在了任多荣的肩上,抱着手臂贴得非常拢,一向稳重的家伙现在像个小孩子,显然是一副喝高了的模样,姐姐们纷纷回头暼了一眼笑笑没说话


任多荣想着带李夏天回来也只可能睡自己的房间了,但今晚的情况非常不同,她没见过李夏天这么急切的样子,有眼力见的欧尼们早早回了房,剩她俩跌跌撞撞来到任多荣房间,一打开房门李夏天直接把任多荣拽倒在自己怀里,用脚勾门让它自然关闭,手抱着她的腰,嘴就吻了上去


李夏天的吻非常急,唇舌之间,任多荣主唱级别的肺都被亲得气喘吁吁,两个人纠缠着倒在了床上,李夏天压在任多荣的上方,停下了亲吻的动作静静地望着她,像是在请求一个允许


任多荣看着李夏天浑浊的双眼中唯有一处很清澈的泪光 ,里面反射着自己的样子,她们现在即将进行无法挽回的事,已经不是当初还没成年的小孩子了,也看过一些类似的爱情动作文学片,但未知的人事让任多荣又期待又害怕,可眼下没有人会后悔,她明白李夏天现在正在爱她,在用她自己的方式回应这么多年的情感


所以任多荣心甘情愿沉沦在李夏天的世界里,一如她之前那些大方坦诚的示爱,在此刻全部爆发


任多荣主动用双腿缠上李夏天的腰,压向自己,搂着对方的脖子,闭上眼睛等着李夏天再次来亲吻她,随之一同浮沉



任多荣醒来就看到李夏天坐在床头看手机,翻身凑过去搂住了她的腰蹭了蹭

“哟楞嘛~”

“多…多荣啊…该起床了…EXY欧尼说待会儿得去公司开会”

“嗯…好~”

“夏天现在是在害羞吗^^”

“阿尼…你快穿衣服啊,会着凉的”


李夏天感受着任多荣光裸的上半身在被子里挤着自己的身体,又开始浮想联翩,果然成熟了各方面都… 不自觉吞口水忍下不知道哪里来的其他想法

“昨晚都看光了啊~ 而且之前还一起住的时候不是也看过彼此的裸体?”

“那不一样啦!”

“哪里不一样了,你是不是不承认了…”

“你又想哪里去了啊…我的意思是说清醒的时候和喝醉了不一样的感觉,而且我们还…还…”

“哟楞米脆骨哒呀!”

“啊!谁要你评价这种事了!”

“那你昨天说的话还算数吗…”

“算…算…当然算…你别一副又要哭的样子”

“什么话~”


李夏天看着任多荣像个小精灵一样灿烂地对她微笑,把昨晚失控前还没说的话继续讲完

“任多荣 撒浪嘿…我想和你在一起”



公司练习室内

“所以你俩一晚上没睡?”

金知妍从秋昭贞那里听来八卦后就立马在会后堵住这俩小孩准备问个清楚

“睡…睡了啊”

“嗯…是睡了”

“而且还是睡了一个晚上”

孙周延和李LUDA作为宿舍另外两位常住,一唱一和地接了李夏天的话

“不是欧尼们想的那个意思…昨晚大家喝多了抱在一起睡觉而已…”

“噢~那你说的送礼物原来是自己啊~”

秋昭贞自然不放过每一个打趣妹妹们的机会,听得南多愿和俞延静在一旁哈哈大笑

“嗯?多荣怎么抄袭酥饼的创意啊,不过说来…酥饼呐 ,我生日礼物你都还没兑现呢”

“啊欧尼怎么又扯到我身上了…”

看着金炫廷和朴秀彬两位姐姐又开启了日常推拉引走了话题,任多荣和李夏天互相看了对方一眼,孩子般地咯咯笑开,手自然地牵在一起


她们要从第七年开始,往后续写一个甜蜜的故事

评论(5)

热度(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